澳门太阳集团9728(China)VIP网站-IOS/Android通用版

您的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众光汇聚,砥砺前行|语言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荣获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 2023/11/29

众光汇聚,砥砺前行|语言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荣获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以我的知识传播智慧,以我的生命奉献年华。2023年10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荣获“2022-2023学年江西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与带领下,分发的工作,认真对待,交代的工作,及时完成,紧密围绕着学院的中心思想,始终贯彻落实学生会改革,并坚持以“服务学校,服务学生”为中心思想,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针对性强的主题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如:团章的学习、志愿者活动、干部培训、各种晚会和各种校园文化活动。

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语言与传播学院团总支仍将把此种态度发扬光大,秉持初心,更加努力,把语言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