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9728(China)VIP网站-IOS/Android通用版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语言与传播学院举行11月份月度总结会议暨流动红旗颁发仪式

日期: 2023/12/08


为促进学生各方面行为规范的养成,对先进班集体进行表彰与鼓励,落实学风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和动员全院同学振奋精神,荣辱与共、担当作为,12月3日晚,语言与传播学院于C601会议室召开11月份月度总结会议暨流动红旗颁发仪式。此次会议由谢丽丽书记主持,学院团学干部与各班级的班长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

会议伊始,谢丽丽书记对各班同学在11月份做出的付出与努力表达赞许。接着,十一月份以来各班在“教室卫生,课堂纪律,文明素养”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做出点评。强调了各班班级卫生与宿舍卫生,上课纪律以及学生个人的文明养成等问题。





在学院赛事方面,谢丽丽书记指出,各班应该加强对学院赛事文化的重视,以赛促学,营造出良好的学院氛围。在学风建设方面,她指出,各班的同学应该坚持晨读的好习惯,潜心学习,重视积累。此外,谢书记指出,各班同学认清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危害,提高防范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筑牢安全防范的“防火墙”,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学院氛围。

 

流动红旗班级




2021级商务英语本科3班

2021级商务英语专升本1班

2023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

2023级汉语言文学本科1班

 

心存希翼,目有繁星。追光而遇,沐光而行。读书学习的最高境界,在于知行合一,成就更美好的自我。我院学子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明白了在日常的学习与生活中,良好行为规范的养成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性。相信我院学子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担当作为,以披荆斩棘的斗志,创新的品格为我院的发展注入青春力量,誊写青春瑰丽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