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9728(China)VIP网站-IOS/Android通用版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要闻|语言与传播学院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会

日期: 2023/1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调度掌握意识形态工作动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12月4日,语言与传播学院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会。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本学期来,通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了思想凝聚力;通过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增强了工作执行力;通过正面宣传引导,增强了高质量发展的影响力。但仍存在理论学习内化深化不够、网评员队伍建设不强、三审三校不够细致的问题短板。




最后,车凤英院长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底线思维、战略思维,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的严峻复杂形势,增强意识形态工作政治敏感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准确研判、妥善应对,提高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把好政治方向关、舆论导向关,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