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9728(China)VIP网站-IOS/Android通用版

您的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学院要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 2023/12/1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12月5日,语言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天工校区南教学楼C601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转正大会由语言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傅煜平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申请转正的4名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有序进行。此前,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座谈会,由党员和群众代表对申请转正的4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评价,并对是否同意其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发表意见,为转正大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开始,由傅煜平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流程,并介绍4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




接着,谢静等4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表达了自己坚定的入党信念和申请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热切愿望。紧接着,各位入党介绍人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所培养对象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达意见。

在傅煜平同志代表学生支部介绍谢静等4名同志预备期间的综合教育考察情况后,参会党员结合前期座谈会和支部审查的意见,对以上4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表明个人意见。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胡金梅同志为监票人,张凤云同志为计票人。根据会议讨论、表决结果,大会认为谢静等4名预备党员符合转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一致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新转正的党员纷纷表态将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明确努力方向,改正不足,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傅煜平书记做会议总结,她代表全体党员向谢静等4名同志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保持坚定信仰,强化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学习工作中勇担重任,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