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9728(China)VIP网站-IOS/Android通用版

您的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弦歌不辍,星火相传|语言与传播学院第二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完满落幕

日期: 2023/12/19


12月14日15:00,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一楼如期举行。参加大会的领导老师有:语言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丽丽,院长车凤英,副院长吴礼明,团总支书记胡金梅,党总支统战委员兼宣传委员方怡婷,学生党支部统战委员张凤云,以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在张凤云老师的主持下正式拉开了帷幕。







大会第一项

升国旗,唱国歌。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第二项

语言与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胡金梅致开幕词





首先,胡金梅老师对第二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她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大放异彩,同时也期待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秉承谨慎的工作作风,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任务。她要求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耐心,并将团队合作精神渗透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推动学生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大会第三项

语言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丽丽讲话



谢丽丽书记指出,过去几年中,我院学生会创造出了不少成绩,这归功于每一位学生会成员以及各位老师的努力与帮助,并衷心的欢迎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希望学生干部以身作则,恪守本分,找准位置,明确职责,集思广益,返躬内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续写学院新的辉煌篇章,使学院学生会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大会第四项

语言与传播学院第二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罗淑娟做述职报告



罗淑娟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努力工作,力争上游。并向各位老师、同学的帮助与支持致以真诚的感谢。

 

大会第五项

语言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兼宣传委员方怡婷宣读新2020届团学干部(部长以上)名单,并为以上人员颁发聘书




所授聘书名单(部分代表):罗淑娟、朱嘉欣、李媛





 

大会第六项

语言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丽丽宣读新2021届团学干部(部长以上)名单,并为以上人员颁发聘书

 

所授聘书名单(代表):

第一批:王益青、胡婧颖、王安琪、杨盼、赖雪梅




第二批:毛玲、芮凯燕、郭青红、郑嘉诺





第三批:涂乐妮、李艳芳、王茹敏、钟庆华、邓晴晴




大会第七项

语言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吴礼明成宣读2022-2023年度优秀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学干部名单,并为以上人员颁发证书

 

表彰人员名单:

优秀团学干部:王安琪、杨盼、王茜茜、钟庆华、孔雨菲、郭洋




优秀班级干部:陈欣悦、卢嘉怡、吴奕、谌培琳、曾馨楠、姚朝航、谈守俊




三好学生:罗淑娟、郭青红、钟海燕、周毅、欧阳文婷、赖雪梅



大会第八项

语言与传播学院第二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赖雪梅发言




首先,赖雪梅表示很荣幸成为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感谢领导、老师以及各位同学对她工作的认可,她将会在日常生活中会以身作则,积极为学生会工作贡献力量。其次,她代表主席团的成员们表示会做好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提高整体素质;会做好内部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同学意见,不做学生官,争做青年友,踏实工作、服务同学、锤炼自己。最后,她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携手学生会成员把学生会的各项活动组织好。

 

大会第九项

语言与传播学院2023级新生代表卢嘉怡发言




卢嘉怡表示,学生会就像是同学们的家一样,每一个成员都是彼此的家人。它由学生中的优秀人员组成,是领导、老师们的得力助手,是一个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先进组织。虽然,每一年它都会注入新的血液、新的内容,但服务的宗旨是永恒不变的。

在学生会开展的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中,我们学到了各种各样的新知识、新能力,也享受到了学生会带给我们的权利。但是,权利和义务是相统一的,我们不能只享受权利,更要履行各部门相应的义务,以我们的努力回报组织。

 

大会第十项

语言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十六届团总支副书记杨盼带领全体团学工作者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语言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履行学生干部职责;以身作则,团结协作;服从大局,甘于奉献;自愿接受老师和同学的监督;遵纪守法,严于律己;诚实守信,勤奋学习,秉承勤朴敏信的校训,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第十一项




最后,院长车凤英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期待和建议。她表示,学生干部要加强对学生工作的情怀感、责任感和仪式感,能够永远对团学工作“保持热爱”。同时,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们能够“勇往直前”,在工作中不仅要解决同学们的实事,更要解决同学们的难事,能够在现有基础上开拓创新,争取收获新的辉煌。

 

大会第十二项

合影留念




在大会的结尾,学生会新旧干部以及学院领导、老师们进行了一场大合照,这是时间交替的见证,预示着又一代青年人担负起责任;这是精神的传承,实写付出的含义。这场会议在这张照片之中结束,但学生会的工作却会一直持续下去。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闭幕,第二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正式成立。团总支学生会于学生的意义不单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以奋斗之姿,迈坚实之步,在工作中昂扬向前,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事们能追随着他们的脚步,牢记 “勤朴敏信”的校训,心怀笃梦,行有广途。

披荆斩棘,破浪前行。一次次换届,既是文化的传承,也是精神的传承,更是温暖的传承。一年又一年的传递,一届又一届的交接,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不变的是服务同学的初心。相信,在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会成员将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向着又一个高峰勇敢攀登,创造新一届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