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9728(China)VIP网站-IOS/Android通用版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同心筑梦,励行有我|语言与传播学院2024年寒假“我为资助代言”资助宣传大使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日期: 2023/12/25


为加大国家资助政策和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力度,增强受助学生感恩意识与社会责任感,1221日,语言与传播学院2024年寒假“我为资助代言”资助宣传大使启动仪式在C601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胡金梅主持,来自学院各班的48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胡金梅老师首先围绕“资助育人”的重点,介绍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活动开展的背景和意义,强调资助宣传大使活动不仅是国家资助政策宣传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阵地;从对象精准、项目精准和力度精准三方面,公布了往年学院各项资助政策和项目执行实施情况;从规定内容和自选动作两个维度,解读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

胡金梅老师从资助资金来源、申报条件等角度,详细介绍了国家资助、学校奖助的资助政策体系,同时她告诉大家:“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不仅是一份光荣的使命,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充分发挥主体意识,积极主动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和知恩感恩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各班同学对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学院围绕 “资助育人”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自己即将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的任务和成果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