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9728(China)VIP网站-IOS/Android通用版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语言与传播学院组织新生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日期: 2023/12/25


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你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水平,增强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使命感, 1221日晚,语言与传播学院组织新生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就是旗帜,代表着方向;榜样就是资源,凝聚着力量。日前,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充分展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精神风采,响亮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的问题,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以榜样为镜,传承榜样的精神光谱,汇聚奋发进取的磅礴力量。



《榜样8》专题节目中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在观看《榜样8》节目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示,看《榜样8》更要学榜样,将通过读懂榜样、跟进榜样、看齐榜样来继承榜样的力量,并不断学习、完善自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他人,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看榜样、学榜样、树目标、立志气,学习他们的思想、行动,凝聚奋进的力量,谱写属于青春做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