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9728(China)VIP网站-IOS/Android通用版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安全教育|语言与传播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进行安全走访检查

日期: 2023/12/2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营造有安全保障的宿舍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宿舍安全用电意识,创建安全、舒适、文明的生活学习环境,语言与传播学院辅导员在1224日晚深入寝室进行检查。

本次查寝过程中,各位辅导员老师逐一走进学生的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重点对宿舍用电安全、违章电器及抽烟等情况进行排查。同时,老师耐心劝导存在问题的宿舍成员。各位老师提醒大家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不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严禁私拉乱接等,避免发生火灾。

同时,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的在校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和生活节奏,制定好符合自身发展的、贴切实际的学习生活目标任务。

安全入寝室,关怀进人心。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让同学们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生活习惯更健康。本次查寝工作,加深了老师们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了解,是老师们对同学们思想动态的一次实地查访,推进了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建设,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