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9728(China)VIP网站-IOS/Android通用版

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语言与传播学院铸“红”育匠班纳新啦!

日期: 2023/12/25


铸“红”育匠班简介

铸“红”育匠班创建于2022年,是学校第一批创建的红色班级之一。自建立以来,班级成员以"坚定信念、艰苦奋斗、追求卓越、开创未来"为行动指南,积极学习红色文化知识,传承红色文化基因,讲好红色文化故事,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做好红色文化接班人,发挥班级"以红色文化育人"的作用。班级建设坚持"守正创新",为红色精神的传承和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了思想基础和智力支撑。


班级活动

铸“红”育匠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文化活动,在活动中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红色班级开班仪式


学唱红色歌曲



聚焦学生关切


诵读红色家书


红色走读活动



制作红色作品


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红色故事



观看红色影片



联系方式



扫码加入语言与传播学院铸“红”育匠班

招新咨询QQ



铸“红”育匠班纳新活动面向学院全体2023级新生与2021级的同学,每个人都有机会加入这个先进组织。班级将下发在线电子报名表,有意向报名者填写表格内信息,进入招新QQ群,截止时间为20231224日下午1800

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萌新们将统一进入面试环节。通过面试后,学院第二届红色班级成员名单将于1-2日内在学院公众号中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