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9728(China)VIP网站-IOS/Android通用版

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院动态|语言与传播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3/1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坚定的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立志当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222日,语言与传播学院在82楼党团活动室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2021级和2023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温入团誓言



  团旗熠熠,团心昭昭。杨盼同学带领全体团员们宣读重温入团誓词,铮铮誓言,拳拳初心,是理想信念的铭记,是矢志不渝的追求;铮铮誓言,孜孜以求,是理想信念的笃定,是接续奋斗的昭示。


团干部领学








杨盼向团员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团员们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进程中展现青春担当。团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学习研讨如何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挺膺担当。活动中团员们积极发言,交流感想和体会。


合唱团歌

杨盼带领全体团员合唱团歌。团歌青春激昂,团员们目光坚定、身姿挺拔、声音嘹亮。

通过此次团日主题活动学习,团员们深刻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和任务。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增长本领才干,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要在忆往昔中坚定理想,在看今朝中奋斗不止,在未来中笃定前行,在奋斗中彰显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