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9728(China)VIP网站-IOS/Android通用版

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宿”说青春,“寓”见美好|语言与传播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对星级文明宿舍进行检查

日期: 2024/01/01


为了加强学院寝室文明建设,培养同学们正常有序的生活习惯,给学生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空间,1226日晚,权益部成员和建设部部长对申报“五星级文明宿舍”的寝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团学干部们各赴自己所负责的宿舍楼层。随着一声声温和有礼的“打扰一下,院会查寝”,敲开了检查的序幕,成员们秉持着“高要求,高标准”理念,对宿舍整体卫生状况(如桌面物品的摆放,地面,洗手池等)进行细致的检查。不少寝室生活习惯良好,物品摆放整体,地面干净整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了文明校园的建设。

获得“星级文明宿舍”荣誉称号寝室名单如下:


五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学院的全面发展。在权益部全体成员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评比活动圆满结束。望同学们都以更高要求规范自己,展现语言与传播学院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