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9728(China)VIP网站-IOS/Android通用版

您的位置:首页 >荣誉之星

追逐榜样之光,汲取成长力量|校友谭丽华参加江西工程学院2024年辞旧迎新暨表彰大会并作演讲

日期: 2024/01/01


四十载无声流逝,但无数优秀学子奋斗的足迹都深深刻入了江工的每一个角落。校园中的无数喜悦与欢笑、拼搏与泪水,都凝成珍贵的画卷,化成了校友们的魂牵梦萦。母校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助他们走向更大的舞台。

1228日,2011级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谭丽华受邀回到母校参加辞旧迎新暨表彰大会,并和大家分享她在母校、在职业生涯中的心路历程和感悟。毕业后,谭丽华选择了先就业,2014年进入东莞市龙旺五金有限公司实习,2016年与龙旺五金签订合伙人协议,独立承包海外市场业务。现任东莞市龙旺五金有限公司外贸部负责人。精密五金定制服务业务范围主要涵盖区域是北欧、北美,累计运作海外项目订单销售额近1个亿。

校友谭丽华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阅历,从母校的培养,老师的关怀和公司领导的信任等方面展开,语言形象,感情充沛,堪称精神盛宴。

启人生智慧,助青春成长。我校杰出校友谭丽华以励志奋进的成长故事和心系母校的赤子情怀,激励广大学生志存高远、学有所长,榜样的力量会引导学生认知健康与学习在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江工学子一定能传承奋斗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绚丽的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