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9728(China)VIP网站-IOS/Android通用版

您的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浓浓书香润初心,党建引领促前行|语言与传播学院开展党建知识教育读书会

日期: 2024/01/05


读书会已经成为了一种促进团体信息共享、智慧共享、情绪共鸣、深度对话的学习形式。近日,语言与传播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在82楼党团活动室开展党建知识教育读书会。语言与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胡金梅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分享阅读心得、讨论书籍内容,勇敢表达自己的观点,与他人交流互动,来深化对推荐书籍的理解,同时拓宽视野,提高自身素质,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倡导大家多读书,在读书中提高自己的修养,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成为一种学习时尚,成为一种生命成长的必需。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激励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将读书生活常态化,通过读书学习增长知识,提升能力,把所读、所学、所思运用到日常生活当中,促使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让书籍和党的精神浸润同学们的心灵,让信仰之火熊熊不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