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9728(China)VIP网站-IOS/Android通用版

您的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学院动态|语言与传播学院组织团员开展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 2024/01/13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全院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语言与传播学院于15号晚在八栋二楼党团活动室组织开展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

在比赛开始之前,团员们先行观看爱国主题教育影片。团员们沉浸在影片中,体悟党发展的脉搏,感受风雨兼程中所展现的生命力与深植理想信念土壤里的不屈力。


竞赛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题目涵盖了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等内容。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我院团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大家纷纷通过手机平台进行答题。

本次竞赛活动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团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也提高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和政治素养。通过竞赛的形式,激发了团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促进了学院团组织文化建设,进一步检验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